学校召开“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134953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3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主持召开学校“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会。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处处长郑向晖全面解读学校“未巡先改”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宏福强调“未巡先改”工作是省委、省教育工委部署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要充分认识“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性,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二是对标对表,严格自查自纠。要根据工作方案,全面梳理本部门、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确保问题找得准、查得深。三是狠抓整改,确保整改成效。要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敢于动真碰硬,拿出实招硬招抓整改,学校纪委要扛起监督责任,督战一体促落实,确保“未巡先改”工作见成效。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罗 斌 三审 郑向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