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环学院:举行廉洁文化书法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0

121489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玉荣 郭华)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拓展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和形式,5月16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墨香润校园 妙笔颂清风”廉洁主题教育书法比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并邀请了湖南科技学院书法研究所所长兼永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唐幼铎教授担任点评嘉宾。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墨香润校园 妙笔颂清风”的主题挥毫泼墨,书写了与廉洁文化有关的文章、诗句、箴言等。唐幼铎教授了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从参赛书法作品中评选出优秀软笔书法作品4件,硬笔书法作品6件。

121496

一幅幅精美书法作品,一句句廉政箴言警句,作品反映了党员干部们崇尚廉洁、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了清廉文化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