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 助力走好职场路

发布日期:2023-05-12

5.15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智超)近日,文法学院党总支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毕业生“最后一课”系列活动。5月11日,文法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进行了党性和廉洁教育,引导他们扣好职场 “第一粒扣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智超、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欧阳智超结合二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三组关键词“初心与使命”、“奋斗与拼搏”、“责任与廉洁”,叮嘱他们永远不要忘记在校求学的经历和入党的初心。

活动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年轻人,人生第一次,你会怎么选?》廉政公益视频,引导他们以案为鉴,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最后,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他们做廉洁从业的践行者。

据悉,文法学院每年均会对毕业生党员开展特殊党课活动进行党性和廉洁教育。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和老师们的培养与期望,走好职场每一步,为党和人民奉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