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弘扬廉洁作风 感悟红色文化”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20401

本网讯(通讯员 付泽文 曾凯琴)5月10日,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抓实党员廉洁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零陵区画眉山红色文化园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半截筷子》的红色微视频。

120402

党总支书记王瑛以《用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主题党课。王瑛表示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上下功夫,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清正廉洁之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主动把“个人一招棋”融入“学院一盘棋”。通过廉洁教育活动的扎实推进,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努力交出推动学院发展的优异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